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男丁格爾回憶錄,第二十三集,我們活著不是因為那些爛人, 而是因為我們身邊那些美好的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了心事放心底,
每個人都教我要開心,卻忘了教我怎麼哭泣。
每個人都教我要忍耐,卻忘記教我要怎麼發洩情緒。
每個人都教我要盡責,卻忘了教我怎麼放輕鬆。
於是乎,心裡的黑暗一點一點的累積,
到了臨界點,我甚至不敢面對自己的內心。
這個世界現實且極度黑暗,
太過於沉溺那殘忍畫面給的致命曾經。

我忘了這世界除了有黑夜還有白天,
除了月亮還有太陽,

BTW雖然這該死的太陽
讓我只穿短褲吹著電風扇。

我習慣用文字記錄心情,
我習慣看電視電影記下經典,

我習慣自娛娛人,
我習慣在熟悉的人面前拆下我所有偽裝。

我習慣一個人的時候
悄悄的釋放那個脆弱感性的自己。

可以感性但永遠不要失去理性,
如果可以,將感性換成性感其實更完美。

我們活著不是因為那些爛人,
而是因為我們身邊那些美好的人。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的那麼好,
但也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糟。
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

有時,
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

有時,
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我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

我可以在,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

我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

我可以在,絕望的時候說世界依然美好。




冷了,給自己一個擁抱。
累了,給自己一個微笑。

昨天放不下的就算了,
未來總是會在未來等你。

雖然心偶爾還是會痛,
但那些曾經已經與妳無關了。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信任你的人 不要騙
幫過你的人 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 不要恨
生活不易,全靠演技..
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憶。
別在喜悅時承諾,別在悲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決定。







我幾乎從來不生氣,
因為我認為沒必要,
有問題就去解決,不要讓別人的錯誤影響自己..
這是我大多時候感到快樂的秘訣

但是、
我不生氣,不代表我沒脾氣。
我不計較,不代表我脾氣好。

如果你非要觸摸我的底線,
我可以告訴你,我並非善良..



心情不好時,
要經常問自己,
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

世界很大,
機會很多,
人生很短,
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








雨中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其實我人生很多良師益友,
雖然大家說話很直,
但男人之間就是要有話直說。
雖然每次我明明說些很感人的話,
留言板上卻變成搞笑留言板,
然後很多陌生人來按讚,

一開始,明明我們沒有交集,
最後我發現,
陌生人只是一個尚未認識的朋友。
其實我很難搞,謝謝你們願意當朋友。
也許,現實中太多紛亂與恩怨情仇,
至少我得到了難以言喻的溫暖。
日子再苦,還是要過下去。
我很感謝一直陪我的人,
而離我而去,
曾給過我美好回憶的人我也很感恩。

也要感謝那些傷我最深的人,
讓我知道原來這世界,
友情有真心也有假意。

縱然我輸掉了一切,
至少我不會失去我的微笑。
就算我在地獄之中,
我亦會在地獄中仰望天堂。









被嫌沒梗...
雖然我不同意妳說的話,
但我尊重妳說話的權利。
我又不是樹,哪來這麼多梗...
梗這種東西不是馬上就能培養出來的,
尚且需要長時間的鍛鍊,多人的吐嘈,受盡折磨的心。

ˊ_>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