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男丁格爾回憶錄,第十五集,哭不是我的強項,笑才是我的本性。

我想告訴未來的自己,
其實很多人說你聰明,
但我覺得你很愚蠢。

你知道我為什麼敢如此大放厥詞?
你小聰明有餘,大智慧不足,
做事情常常三分鐘熱度,
你興趣很多卻樣樣稀鬆平常,

你對待其他人很好,對自己卻不如此,
你常常讓自己處於低落情緒,還每天假裝快樂,

就像世界上只有兩個你,
一個真心難過,一個假裝快樂,何必如此? 
你微揚的嘴角...總有強顏的笑...。

 



我想告訴你...
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
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

我想告訴你...
沉默不是懦弱;
忍耐不是麻木。

我想告訴你
人生就像自助餐,一切都得靠自己。
哭不是我的強項,笑才是我的本性。
該堅持就堅持,該放棄則放棄。
人生可以沒有原則,但是一定要有底線。
心裡想的是『媽--的』嘴上說的是「好的。」
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 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男人膝下有黃金,可我的膝蓋下是腳毛。
跑累的時候,就想前面有Money,後面有Dog。
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抽,是一種生活藝術;找抽,是一種生活態度。
出生時你哭著,所有都笑著,離去時你笑著,所有都哭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